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sakai

我今天真的扩出去了。。。
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有“娱乐性”的东西。。。
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舞,换裤子。。。
不过今天还演得蛮开心,蛮成功的。。。
还有人夸我们演得好咧,真开心。。。

说起来还真的要谢谢阿娇。。。
不是他的creativity----sakai,我们也不会这么成功。。。^^
还特地参与我们的drama, 我看也只有我们这组这么sakai 吧。。。嘻嘻。。
突然觉得有点后悔今天没拍照留念添,唉~ 算吧!

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几个----vicky, QQ, kelly(ah ma) and I 走在一起才会这样咧?
真没想到几个女生可以sakai 到这样的程度。。。haha......
和他们一起真得很开心,也许这就是好朋友吧。。。
开心不开心都分享,连下课讲废话也可以很开心。。。
真喜欢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
这应该是我到UTAR之后第四个成功的表演(presentation)。。。
1st---foundation plastic surgery talk show
2nd---foundation makeup press conference
3rd---degree management presentation
4th---THIS!!!(although mr kong didn't praise us, but I already consider it as success)

顺便报告一下今天的行程:
今天表演后就去mcd当庆祝了。。。
之后就去排时间表,决定下个sem也要在一起。。。(不离不弃~)
回来吃个晚饭后,九点又去moral kempen discussion。。。(真是铁人~)
不知为什么我又变成kempen emcee了~

好了,我要睡了。。。晚安!^^

3 comments:

  1. hello hello~ although me not very know read ya >.<
    But i know see my name oh~ and sakai that word =.=''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, u duno we r sakai wen be with 2gether mea?lol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aha XD thatz true ... hey my new blog http://mazeqq.blogspot.com/
    old blog delete jor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