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6, 2011

Y2s1

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
朋友。。。
撞车。。。(撞三只水牛,厉害吧!!!)
学会去都市。。。

现在正是珍贵的放假期阿。。。得好好珍惜~
想起这学期我拿的科目,真是难啊~
加上我越来越懒,越来越不想读书,越来越觉得成绩不重要,就更加难读了。。。哎~
不过都过了,现在要面对的是MUET。。。
我英文本来就不是很好了,还要我考MUET,真怕会拿band 2重考。。。
怕怕~

我发觉我真的越来越肥了。。。
足足胖了两个尺寸,惨了~
所以我已下定决心要减肥了。。。、
希望能在新年的时候美美的。。。
希望能买衣服的时候不用担心穿不穿的下。。。
现在这些都是期望而已。。。
能实现当然是最好啦。。。

现在胖了的我超没信心、超自卑的。。。
看见街上的美女们都瘦瘦、漂漂亮亮的。。。
真羡慕~
真希望我会变成那样。。。
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