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第一次

我第一次吃mcd。。。(之后就上瘾了~要克制,不要吃这么多了)
我第一次喝starbuck coffee。。。(真贵!)
我第一次去pub。。。(我还记得是Rum Junggle!!!)
我第一次出去喝酒。。。(在pub喝红酒,真好笑!!!)
我第一次看半夜场。。。(真累,看完都夜深人静了~)
我第一次看3D电影。。。(我记得是Toy story, 还是临时换票的!!!)
我第一次拍大头照。。。(到现在我还留着哦!!!那应该是我最好看的大头照吧!!!)
我第一次吃碌碌。。。(本来我还蛮抗拒的,之后觉得还蛮好吃的,嘻嘻。。。)
我第一次去Times Square & KLCC。。。(走到我脚很酸哦~)
我第一次去高级的喜宴。。。(每桌都有专属的侍应哦,夹菜都不用自己动手,真豪华!!!)
我第一次不在金宝的生日。。。(去langat山吃扒哦~)
我第一次去金宝以外的夜市。。。(那时不知为什么去到上瘾了@.@)
我第一次打扫别人的房间。。。(真脏!!!)
。。。
还有很多哦,不过暂时还记不起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原来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你了哦。。。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