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Happy 2th Aniversary!!!

二周年纪念快乐~
昨天是12月31日,BG 有一个倒数嘉年华,他是主席所以我也过去了。。。
一路上,他都一直接电话,看起来好烦哦~ 所以我一直到那里都没出声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这么烦,我也烦、不开心了。。。

到那里,他就把车停在市议会放了cone的范围,我想是因为他是主席才可以停那边吧。他没说什么就下车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。。我就关掉引擎,把礼蓝拿下车,当帮忙吧!之后就一直坐在车上了。。。看着他忙来忙去的,我又帮不上什么忙,我好无奈、好不知所措哦!坐着坐着没事做,我就想去附近的guardian 逛逛。。。突然一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MDKB的人 骑着摩托 跟我说:Sini tak boleh park la, itu sebab kami cone di sini!!! 我说:Pengerusi pun tak boleh a?!!! 他竟然答:ITU JUGA!!!! 我超不爽的!!! 立刻上车把车驾走了,那是超多车,就随便停在一个地方。。。不知为什么,我的眼泪流下来了~ 我忍住,不让自己稀里哗啦得哭出来,但眼睛还是红了,我就在车上等,等眼睛没红再下车。他打来,过来了。问我什么事,我就告诉他。

载我回他家冲凉之后,我们又回去了。无聊的我坐在路边,玩手机、玩相机,要解闷就是了。辉拿了一包炒米粉和美禄给我,他也买了个汉堡给我。我知道他也有在意我,想陪我。又再次的等等等。。。我决定走去Guardian逛逛,看看需要买些什么,这总比坐路边等好吧?! 八点多我就回去,和辉卖glowing stick, snow spray,和那些庆祝或派对用的东西。。。(没什么生意,那里的人真得很吝啬,听到要钱的就走了,才几块钱都不肯花)

一直到11点多,大家都急着要倒数、都乱了。没人看着辉的货了,那些讨厌的印度和马来小孩见没人就来乱拿,还那个塑胶袋来装,就算不用钱也不用这样吧,真猖狂!辉又不在,那些可是钱啊!我唯有坐在那里守着咯,连烟花都看不到。

本来我还因为今天买了个相机,想和他拍一张照片,后面是烟花的。毕竟是二周年嘛!!! 我那天早上还特地研究怎么连拍,要拍哪一个角度才看到烟花。不过,唉~  他要在台前代表倒数,觉得他也不能和我拍照吧! 我就想:拍他倒数也好吧~ 不过我连找个位子站也没有。。。我就一直坐在那里,等了一天的东西也得不到。唉~ 算吧。。。他之后找到了我,那时的我也没心情了。

等一切完了,又不知为什么,我又好想哭哦~ 又流了几滴眼泪。。。是因为他没陪我吗? 把我落下吗? 我不知道。。。

之后到汤水街,吃了点东西就回了。他问要不要去公园走走,我蛮想去的,但我知道他很累了,我就说累要回去睡了。就这样,2011年1月1日00点01分,我是自己坐着过的。。。

1月1日,我还以为能单独去逛逛街,看看戏,拍拍托。但是。。。唉~ 算了吧~
学会了一件事:不要想太多;想太多,期望就会多;期望高,失望就会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