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洗牙记

前几天,我在想: 有什么我能做呢?
终于给我想到了!一件我很久没做的事~
就是....  洗牙!!! T.T

还记得我中三开始, 我就开始每年都要洗牙了.
中五之后, 没有牙齿检查, 也就没再洗牙了.
说起来也有差不多两年没洗牙了.

那天,我决定去检查一下... 我差不多两点到诊所, 等到四点半才到我...
我又一个人去, 没什么可以做...
唉~ 等到我快发霉了....

一进去检查, 医生就说我有很多牙石,
要洗牙了!!!  AHH!!!
虽然洗牙是不痛的, 但是就是有一种莫名的恐惧...

医生还说, 最好以后我每年都要洗一次牙, 因为它们生得很快...
虽然说现在我的牙齿很干净了, 但是我总觉得怪怪的... 唉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