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5, 2012

总是这样

老公,其实每次你说起工厂的事给我听、和我分享的时候。。。
我总是会有两种反应。。。

一,不断说出解决的方法,还越说越激动,越说越大声。。。
弄到你也回驳我,像骂架一样。。。
其实我也不想的,一听到你有困境就只想把你解决。。。
听到你被人欺负,心里就很不忿,很想帮你教训他们。。。
不知不觉就激动起来了。。。
但是我也不想kacao到你,免得影响你生意还是所谓的兄弟情。。。
毕竟像我爸爸说的,男生的事女生不要管。。。(很大男人吧)
所以我也不会采取什么行动。。。

二,就是闷着闷着不开心。。。
你就会说:你总是这样,什么都不说。。。
可能我想不到任何方法,觉得帮不上忙。。。是个笨蛋。。。
或者就单纯的心疼。。。
心疼老公被欺负。。。
心疼老公没吃饭。。。
心疼老公迟下班。。。
心疼老公遇到麻烦客。。。
心疼老公被骂。。。
心疼老公(想事情)没睡觉。。。
心疼老公头疼。。。
心疼老公肌肉疼。。。
心疼老公因为这样病倒了。。。
想着想着,眼泪就会掉下来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