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中招了!!!

我中招了!!!
我出水痘了!!!
今天大概是第四第五天吧。。。
都是妈传染给我的。。。
呜呜~

脸,手臂,胸,背,甚至头顶都有。。。
不过最多还是背部。。。
有几粒还很大粒,很丑很恐怖啊!!!
自己看到摸到也顶不顺。。。>.<

不过比起我妈和妹,
我又没发烧,没全身骨痛,又没出这么多。。。
已经很好了~
可能我平时有喝够水的关系吧。。。
嘻嘻~

我看我最快都要下星期才能上课。。。
被逼旷课一个礼拜。。。
我是被逼的!!!LOL

总之,
我只想快点痊愈,快点上课,
免得矿太多课,
跟不上。。。
想不到我还蛮勤力的嘛,
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